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否认亚航客机失事“与恐怖行动有关”

环球网乌元春 2015-01-20 07: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否认亚航客机失事“与恐怖行动有关”

印尼官员表示,没有迹象显示亚航航班坠机与恐怖行动无关。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印尼调查官员日前表示,亚航QZ8501航班坠机事件不大可能与“恐怖行动”有关联。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20日报道称,印尼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官哈南托表示,在分析过飞机驾驶舱声音记录仪之后,有证据显示飞机遭遇了恶劣的天气。

这架从印尼泗水到新加坡的航班去年12月28日在恶劣天气中坠机。机上162人全部丧生。目前已经找到了53具尸体。

哈南托表示,调查人员已经听完了所有两个小时的驾驶舱声音记录,发现在机上并没有恐怖威胁的声音。他说,有关的记录仪显示,机长一直在试图重新驾驭飞机,而没有发送求救信号。他还表示,从记录仪中获得的信息似乎显示,飞机遭遇了恶劣天气。

报道指出,调查只对飞机驾驶舱记录仪的一半内容进行了描述,而这些也需要有更多的分析。

上周,搜救人员找到了驾驶舱声音记录仪和航班飞行数据记录仪。另外飞机机身的位置已经被锁定,据信大部分乘客的遗体可能都在里面。搜救人员正在考虑如何打捞。

有关当局将会在1月28日发表初期报告。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亚航客机的失事原因,不过事发当时飞机正在恶劣天气中飞行,而机长与地面控制塔的最后一次联络是要求为了避过风暴而提高飞行高度。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