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总统要求搜寻亚航失事客机所有乘客遗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总统要求搜寻亚航失事客机所有乘客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4日,印尼雅加达,印尼国家搜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新加坡海军提供的亚航QZ8501航班机身图像。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14日说,参与搜寻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一艘新加坡海军舰只已找到客机机身残骸。据信,可能更多的遇难者遗体仍被困舱内。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表示,盼专家尽快解读亚洲航空失事客机飞航纪录器,并指示相关单位,无限期搜寻所有乘客遗体。

  亚航(Air Asia)QZ8501班机去年12月28日搭载162名旅客及机组员,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新加坡途中失事。搜救团队目前已寻获50具遗体,以及俗称黑匣子的飞航纪录器与驾驶舱语音纪录器。

  佐科威14日向投入搜救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并指示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总署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无限期搜寻失事班机的所有乘客遗体。

  他说,即使联合搜救行动结束,印度尼西亚搜救队伍也不能放弃搜寻罹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署长班邦(Bambang Soelistyo)表示,搜救团队会继续搜寻罹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由于失事班机的残骸,被发现多掩埋于海底,搜寻罹难者遗体更是当前首要任务。

  印度尼西亚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塔丹(Tatang Kurniadi)表示,委员会将在1个月内汇整亚航空难的报告,但最终的事故原因报告至少需要1年才能完稿。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