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机智小仓鼠:大快朵颐后不忘偷带下一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机智小仓鼠:大快朵颐后不忘偷带下一餐

  大快朵颐后不忘偷带下一餐的小仓鼠。

中新网1月19日电谁说小仓鼠只会吃和钻?其实他们的小脑袋瓜也会耍一些“小心机”,为了温饱,再困难的事也能解决。英国媒体近日拍摄的一段视频中,一只小仓鼠就在大快朵颐后不忘偷偷带走一份下一餐的点心,场面爆笑可爱。

视频中,这只黄金仓鼠在看到了一盘满满的食物后,立刻跑出塑料管大快朵颐一番,只是没想到它的吃像全部被人拍了下来。

这只小家伙看到堆积如山的坚果后,开始兴奋的往嘴巴里塞,在它小小的身体塞满后,又将自己的颊囊派上用场,也一并塞得圆鼓鼓的。最后,小家伙还运用“技巧”搬走了一根长条食物,让不少网友直呼,“也太能吃了,不要噎到了!”

此外,该影片的制作团队还利用了X光技术,让大家了解这只小仓鼠究竟把食物塞在哪个部位,在妙趣横生的“爆料”之余不忘科普一番。

这段影片一经上传后,就获得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短短的五天内点击率就冲破了130万人次,网友还给这个可爱的小仓鼠取了“仓鼠特务”的封号,称赞其是“高手中的高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大快朵颐 爆料 技巧 英国媒体 视频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