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男子砍树砍出酷似“外星人”图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男子砍树砍出酷似“外星人”图像

哈利在树桩上发现类似外星人的脸后,立即打电话给家里,让妻子带照相机前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英国云雾岛(Isle of Skye)上Awestruck旅馆老板比利·哈利(Billy Harley)日前在砍树时砍出“外星人”。他在一段树桩中发现的图像非常像1982年经典电影《E.T.》中的外星人形象。

当时,哈利将一棵树砍倒,将其劈柴烧火。当发现树桩上外星人的脸时,哈利感到非常害怕,尽管《E.T.》中外星人距离地球远达300万光年。哈利立即打电话回家,告诉妻子带上照相机出来。

哈利说:“当时我用电锯穿过树干,发现有个外星人正盯着我。我们现在不确定该怎样处理这段树桩,我们可能将其变成咖啡桌或酒吧长凳。”此外,哈利也在考虑将一间客房以《E.T.》中外星人的名字命名。

但是哈利不是第一个与木头外星人亲密接触的英国人。2012年,威尔特郡退休老人肯·多布森(Ken Dobson)伐木时也曾碰到类似情况。他说:“我们不相信木头外星人存在,我们已经伐木很多年,却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杨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外星人 Awestruck 图像 砍树 男子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