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世界将会实现埃博拉零病例

人民网 2015-01-16 16:14: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世界将会实现埃博拉零病例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世界将会实现埃博拉零病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汤姆·弗里登。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博拉疫情仍在西非持续,至今已造成8000多人死亡,不过目前疫情规模已逐步得到控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汤姆·弗里登说,他坚信,肆虐西非的埃博拉可以被消灭。

弗里登在华盛顿对参加会议的公共卫生官员和国会议员说,“如果我们继续按我们现在行走的方向前进,不出意外的话”,世界将会实现埃博拉零病例。

他说,卫生官员面对的最大单一风险就是埃博拉可能变成流行病,这意味着埃博拉将以低速度继续传播。他说,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因为这意味着埃博拉有可能再次爆发。

据悉,埃博拉疫情已经导致2万多人感染,8000多人死亡,病例大多数发生在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等西非三国。(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埃博拉 病例 美国疾病 疾控中心 几内亚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