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比利时警方破获恐怖组织被疑与IS有关

环球网综合何家星 2015-01-16 15: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月16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比利时警方当地时间1月15日突击的恐怖组织,涉嫌与“伊斯兰国”(IS)有关。

  比利时警方在佛维尔市突袭中击毙2名嫌疑犯、伤及第3名嫌疑犯并将其拘留。

  比利时资深反恐官员告诉CNN,这个恐怖组织据信获得“伊斯兰国”的指导。

  消息人士说,该组织部分成员曾前往叙利亚,会见“伊斯兰国”成员。“伊斯兰国”一直计划报复美国领导联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实习编辑:何家星 审核:谭利娅)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