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总理:内塔尼亚胡与巴黎恐袭案袭击者等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卡特尔半岛电视台1月15日报道,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5日在安卡拉称,以色列对加沙采取的军事行动及2010年袭击国际援助船队的做法与巴黎发生的致17人死亡的多起恐怖袭击案等同。

  据报道,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比作上周造成巴黎17人死亡的恐怖袭击案袭击者,这是土耳其及以色列两国领袖之间最近一次展开口水战。

  达武特奥卢称,以色列对加沙的轰炸,以及2010年袭击驶往加沙运送人道物资的船队与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案等同。达武特奥卢说:“内塔尼亚胡与那些在巴黎制造大屠杀的恐怖分子一样犯有反人类罪。”

  据报道,土耳其与以色列的关系自2010年以色列军方袭击驶往加沙运送人道物资的船队事件起就一直处于危机之中。该事件造成9名亲巴勒斯坦活动人士、8名土耳其人和1名美国公民死亡。

  据加沙医疗官员称,去年,以色列对加沙地带50天的军事行动造成23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平民,而以色列仅有73人死亡,多数为士兵。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