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犹太超市劫持犯身中40枪 人质避难照曝光

环球网 2015-01-12 15:3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黎犹太超市劫持犯身中40枪 人质避难照曝光

  照片显示了部分人质躲藏于冷藏室中的情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9日,巴黎东部文森斯区的犹太超市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中,4名人质遇害,男性嫌犯阿米蒂 库利巴利(Amedy Coulibaly)被击毙。据英国《卫报》1月11日报道,随着人质营救行动的细节不断呈现,这场危机中的惊险情景令人唏嘘。

  令外界感叹尤深的一张拍摄于遭劫持超市内部的照片,照片显示了部分人质躲藏于冷藏室中的情景。照片发布于9日,其中的男子名为鲁迪 哈达,旁边是一名年轻女子,右侧是一名20岁的比利时妇女,她正俯视着裹在她黑色夹克内11个月大的婴孩。

  法国特种部队军人回忆了9日下午强攻时的情景。警方表示在发起突击前他们已工作50多小时,嫌犯阿米蒂 库利巴利曾企图释放人质做交换。警方说道:“在我们面前的这个人,枪法精准,训练有素,他知道如何使用AK47。”最后警方冲入超市,前后向其身上开了40多枪,最终击毙嫌犯库利巴利。

  随后,警方紧急疏散了人质,上述照片中抱孩子的妇女深感庆幸,哈达先生也竖起了大拇指。据报道,婴儿并没有因为待在冷室库里而导致体温过低,其脸颊红润且体温正常。

  据悉,库利巴利今年32岁,于9日下午1时进入超市,杀死4人并绑架17人作为人质。与此同时,《查理周刊》事件的嫌疑人库阿希兄弟躲藏在戴高乐机场附近的一家印刷厂展内。警方最终决定,两场围攻计划在夜幕降临前同时进行。

  (原标题:巴黎犹太超市劫持犯身中40枪 人质避难照曝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犹太 人质劫持 警方 超市 卫报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