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夫妻胖到无法工作 每月领2000英镑补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夫妻胖到无法工作 每月领2000英镑补助

  英国夫妻胖到无法工作,每月领2000英镑补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英国一对超重夫妻体重相加超过350公斤,因为太胖而无法上班,他们每月领2000英镑(约1.9万人民币)政府补贴生活,就连他们打算结婚花费的3000英镑(约2.8万元)也是政府提供的。

  这对情侣名叫史提芬·比尔(Stephen Beer)和米歇尔·库比(Michelle Coombe),来自德文郡的普利茅斯地区,两人体重分别为197公斤和148公斤。比尔据说已经结过5次婚,且由于过重已经5年没去上过班了。另外,他还无法自己洗澡,所以只好等着护工每隔一天来帮他穿衣服并做个人清洁。他的女朋友米歇尔从未上过班,称自己因为太胖无法找到工作。

  近日,他们参与了有关肥胖的记录片拍摄,懒惰的生活方式受到民众的指责。但比尔却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表示,被许多份工作拒绝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体重而不是自己太懒惰,他一直在尝试通过减肥脱离肥胖困扰。(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夫妻 截图 网页 体重 英国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