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另一黑匣子尚未找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亚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座舱声音记录仪”尚未找到

据外媒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方面负责人称,目前尚未找到亚航失事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即“驾驶员座舱声音记录仪”。

印尼搜救人员刚刚打捞上了亚航失事客机的第一个黑匣子,也就是“飞行数据记录仪”。

此前,印尼交通部高级官员东尼说:“海军军舰加达亚号上的潜水员已经找到亚航客机的黑匣子。”他表示,当局无法立即接触黑匣子,因为黑匣子被压在客机残骸下面。

印尼交通部发言人巴拉塔说,潜水员已经在发现黑匣子位置的地点做了记号。不过他没有说明具体位置。

三艘参与搜寻的印尼船只在距离日前发现失事飞机尾翼的海域约3.5公里的水底探测到了来自两个不同方位发出的脉冲信号。

去年12月28日,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起40多具遇难者遗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黑匣子 亚航 记录仪 客机 座舱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