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开始恢复数据

南方网 2015-01-12 14:5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官员1月11日表示,已经定位亚航失事客机QZ8501黑匣子的准确位置。一天,搜救人员将失事亚航客机QZ8501机尾残骸打捞出水,但没有找到黑匣子,黑匣子与残骸已经分离。

今日开始恢复数据

  1月11日,在印尼爪哇海,搜救船运送机尾残骸

央视消息 印尼官员1月11日表示,已经定位亚航失事客机QZ8501黑匣子的准确位置。

据印尼媒体报道,位于庞卡兰布翁搜救前线指挥部的搜救官员苏普利亚迪11日证实,3艘印尼搜救船在客机机尾残骸此前所在位置以东约1公里处侦听到黑匣子的信号。当局已经成功定位了黑匣子的准确位置。印尼海洋运输总局在一份公告中表示,12日将开始恢复黑匣子上的数据。

此前一天,搜救人员将失事亚航客机QZ8501机尾残骸打捞出水,但没有找到黑匣子,黑匣子与残骸已经分离。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在10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的主要任务仍然是打捞遇难者遗体。苏利斯提约还特别提到,装备精良的中国“南海救101”轮当天凌晨已经抵达坠机海域,将参与搜索工作。

根据搜救中心提供的信息,除中国外,目前参与搜索工作的国际援助力量包括美国的2架直升机和2艘船、俄罗斯的1架固定翼飞机、韩国的1架固定翼飞机、马来西亚派出的2艘船和新加坡派出的2艘船。

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于2014年12月28日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目前,共有48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来源:北方新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黑匣子 亚航 客机 恢复数据 搜救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