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绥中海域沉船已打捞靠岸 找到6具遇难者遗

中国广播网张静 冯玉兴 2015-01-12 14:07: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葫芦岛1月12日消息(记者张静 葫芦岛台记者冯玉兴)辽宁绥中海域“1·05海上交通碰船事故”发生以来,葫芦岛市每天都积极组织海事、海洋渔业、公安、应急办、医疗、民政、气象、海警、边防等部门及绥中、兴城两地党委政府继续开展落水船员搜寻及沉船打捞工作。

1月10日,沉船打捞工作的第六天,本次碰船事故的落水船员搜救及沉船打捞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沉船已被打捞出水面,同时打捞人员在船舱里发现清理出6具遇难者遗体。

1月9日,上午10时20分,在当地海事、海洋渔业、公安等部门及绥中、兴城两地党委政府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沉船周边的渔网清理及锚绳切断工作顺利完成。当日下午1时20分,拖船“葫港4”将缆绳与“弘亚9号”绑牢。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缓慢航行,在“海巡0312”指挥及其他船只的协调配合下,下午4时沉船及“弘亚9号”被安全拖至码头港池。当晚,落水人员搜救及沉船打捞工作正在连夜紧张有序进行。

1月10日,多方协调联动配合,全力开展打捞和清理工作。经过连日作业,当日下午,沉船已被打捞出水面,并发现清理出6具遇难者遗体。截至记者发稿,葫芦岛市继续组织搜救力量全力寻找另外两名失踪船员,同时,公安、海警、边防等执法部门对遇难船只正做进一步行现场勘查取证,力争为案件侦破以寻找更多有力线索。与此同时,此次两船相撞事故中的唯一获救者张雷正在家属的陪伴下,进入心理康复状态。

1月12日,记者在码头看到,刚刚被打捞靠岸的渔船停泊在码头附近,渔船上散落着渔网渔具,船上有工作人员在忙碌。从表面上来看,该渔船并没有多大的破损程度。

一个知情人说,沉船被打捞船拖拽到码头港池后,然后立即进行给予扶正排水和清理,再将渔船推到渔港岸边附近。“这时相关人员就开始上船搜寻,经过仔细搜索终于在船舱里发现了几具失踪船员的尸体,然后给装上运尸袋送到殡仪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沉船打捞 绥中 遇难者遗体 打捞船 打捞出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