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模仿电影经典桥段 意大利男子浪漫求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模仿电影经典桥段 意大利男子浪漫求婚(图)

  比奇尼邀请众位亲友站在岸边手举“基娅拉,嫁给我吧!”的标语,向女友浪漫求婚。(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意大利男子安吉洛·比奇尼(Angelo Piccini)模仿著名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中的经典桥段向女友基娅拉·格里马尔迪(Chiara Grimaldi)献上了一场超级浪漫的求婚礼。

  《恋恋笔记本》是比奇尼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现居住在伦敦西部的他在求婚策划公司的帮助下重现了这部电影中的经典桥段。比奇尼划着一艘小木船带着女友穿越湖面,景象浪漫温馨。

  为了重现电影画面,比奇尼专门租下了伦敦北部亚历山德拉宫附近的一个私人湖泊,湖面游荡着一千只纸折的“白天鹅”,他还邀请了众位亲友站在岸边手举“基娅拉,嫁给我吧!”的标语。

  虽然没有电影镜头来的震撼,但比奇尼的表白还是浪漫异常,他说:“一年前遇到你,我的生活改变了,只有我们在一起,一切不可能都变成可能。”女友基娅拉备受感动,高兴地接受了比奇尼的戒指。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