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180公斤巨型金枪鱼被拍卖23.3万人民币(图)

中新网 2015-01-05 12: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180公斤巨型金枪鱼被拍卖23.3万人民币(图)

  中新网1月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5日报道,东京筑地的中央批发市场当天清晨举行2015年首场竞拍,一条重180.4公斤的青森县大间产蓝鳍金枪鱼以45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3万元,每公斤2.5万日元)的最高价成交。

  中标者为经营“寿司三昧”连锁店的喜代村公司。2013年喜代村以15540万日元的天价拿下新年首拍,创1999年有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去年未出现高价竞拍的场面,最高价回落至736万日元。

  喜代村社长木村清表示:“今年的金枪鱼数量较多,本以为价格会更高一些。”据悉,拍下的金枪鱼切割后将供应给“寿司三昧”日本全国各门店。

  市场相关人士指出:“中标价略低于往年首拍的最高价,较为合理。2013年的竞争过于激烈,那样的情形可能不会再出现。”

  当地时间5日凌晨5时左右相关人士举行庆祝仪式后,随着钟声的响起竞拍开始,市场重现活力。

  (原标题:东京一市场举行首场竞拍 巨型金枪鱼被高价拍卖)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