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波士顿爆炸案审理开始 进入挑选陪审员过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波士顿爆炸案审理开始 进入挑选陪审员过程(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15日,美国在波士顿举行官方悼念纪念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一周年。活动持续三小时,美国副总统拜登到现场参加。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3日,对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萨纳耶夫的审判将展开,首先会进行对陪审团成员的挑选。报道称,这一过程预计将持续数月。

  报道称,对包括预谋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导致死亡以及在公共场所使用炸弹造成死亡在内的等30项罪名,萨纳耶夫均申辩无罪。萨纳耶夫的辩护团队将由5名律师组成。

  此前,萨纳耶夫的律师曾提出将审判延期至2015年9月的申请,但这一申请遭到了拒绝。他的律师因此,他们要求将审判延期到两周年纪念之后,以增加审判的公平性。同时,辩方律师认为控方提出的相关材料实在太多,称想要对堆成山的资料进行分类实在太过困难。

  2013年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3人死亡,超过260人受伤。

  控方认为,焦哈尔与哥哥塔梅尔兰在终点线附近放置了爆炸装置,而且在逃亡过程中还杀死了一名麻省理工大学的校警。若被判有罪,贾哈尔最高可面临死刑。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