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在苏丹顺利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在苏丹顺利闭幕

当地时间5月13日,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举行闭幕式,在完成所有议程后论坛顺利闭幕。(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柳洪杰)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喀土穆电(记者 柳洪杰)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5月12日至13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来视频致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苏丹第一副总统巴克利·哈桑·萨利赫,非洲联盟主席国元首代表、毛里塔尼亚外交国务部长马克福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中国及非洲27个国家的200名代表与会。

论坛围绕“分享经验、深化合作、付诸行动——中非人民共同实现减贫脱困的目标”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通过了《中非民间友好伙伴计划书(喀土穆报告)》。与会中非民间组织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中非民间在经济发展、人才培训、民生项目和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非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小唐)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在苏丹顺利闭幕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