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志珍:中国梦与非洲梦根相通、质相同、命相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王志珍:中国梦与非洲梦根相通、质相同、命相依

  当地时间12日,中国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珍在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中。(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柳洪杰)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喀土穆电(记者 柳洪杰) 第三届中非民间论坛当地时间5月12日上午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开幕,中国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珍在开幕式上致辞中指出,中国梦和非洲梦是息息相通的。

王志珍说,中非双方经过共同努力,将中非关系带入全面发展的快车道,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日益深化,各领域平等互利合作成果显著,中非友谊、中非合作,已经成为南南团结合作的典范和发展中国家联合自强的楷模。

王志珍指出,去年,习近平在就任中国国家主席后,将非洲作为首访地,对中非关系、中非友谊以及中非共同发展影响深远。他用“真、实、亲、诚”四字,把中国梦和非洲梦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受到非洲各国各界的普遍赞誉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王志珍表示,中国梦与非洲梦根相通、质相同、命相依,都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将与非洲更多分享发展机遇,使非洲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严玉洁)

 王志珍:中国梦与非洲梦根相通、质相同、命相依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