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首尔加强对华旅游宣传 提高对中国消费者吸引力

中国日报徐伟 2014-07-04 16:41: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首尔加强对华旅游宣传 提高对中国消费者吸引力

位于首尔东大门的Dongdaemun Design Plaza 夜景。(图片来源:首尔市)

韩国首尔加强对华旅游宣传 提高对中国消费者吸引力

首尔旅游商品的认证标志。(图片来源:首尔市)

 

中国日报韩国首尔7月4日电(记者 徐伟) 韩国首尔市政府表示,将从七月起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媒体熟悉旅游等各种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该城市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力。

首尔市政府表示,为了提高游客满意度,将鼓励旅行社开发优质旅游商品,继续推行优秀旅游认证制度,改善旅游商品的服务品质。

首尔观光组织营销负责人高伟诚表示,首尔将继续针对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需求的特色内容,期待能开发出与现有旅游商品有所区别的产品。

2013起,首尔市为了改善低价、低品质的旅游商品普遍存在的现状,提高访问首尔游客们的满意度,引入了“优秀旅游商品”认证制度,以此鼓励旅游业开发出高品质的旅游商品,从而增强竞争力。

自认证制度实施以来,根据随后所进行的商品满意度调查的结果,比起一般商品,消费者对认证商品的满意度较高。首尔市在开发五感满足观光内容并以新的形态的首尔市旅游商品提供给国内外的旅行社。

此外,从5月开始,首尔市政府计划开发(为期9个月)不同特色主题和相关内容的“五感满足内容”。分别是“购物”、“养生”、“韩流”、“家人”、“挑战”、“夜间文化”、“传统”、“美容”、“恋爱”等。

这些特色主题结合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在满足顾客五感的同时, 以具有竞争力、可运用于首尔旅游商品开发的首尔新兴观光资源为核心,主动发掘、规划每月10个行程的观光内容。

针对优秀旅游商品,首尔市政府将予以认证标识,并对其进行海外宣传和共同营销活动等各种帮助,为制度的良好落实做出进一步努力。

此次 ‘五感满足内容’ 的计划,特别考量旅行者的游览路线,提供最适合的旅游行程、旅游景点详细信息等各旅行社需求的信息内容。制定方便游览并连接4个旅游景点的一日游路线 , 提供门票、景点特色、主要活动、停车设施、照片资料、周边旅游景点、美食店家、商品开发提示等各种信息。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量,从2013年起,首尔已经在旅游景点、地铁等公共场所设立中文标识,增设中文信息服务台,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统计,2013年1月至12月,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共达432万人次,同比增长52.5%,占到韩国入境游客总数的35.5%。中国游客已经超越日本游客,占据赴韩外国游客人数的首位。

(编辑:林雪晴)

韩国首尔加强对华旅游宣传 提高对中国消费者吸引力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