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3 14:50:16

习近平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图)

7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韩国礼兵沿着红地毯两侧列队,向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行注目礼。新华社记者兰红光 摄

中国日报首尔7月3日电(记者 吴姣)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抵达首尔,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3日中午12时1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首尔城南机场。当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出机舱时,鸣礼炮21响。韩国外长尹炳世等韩方高级官员在舷梯旁迎接。韩方礼兵沿着红地毯两侧列队,向习近平行注目礼。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也到机场迎接。

当天,习近平在韩国《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同时发表题为《风好正扬帆》的署名文章。

习近平表示,中韩建交22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韩各领域合作取得巨大成就,两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利益共同体,为国际社会树立了国家关系发展的典范。当前,中韩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面临大发展的机遇,给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是双方面临的共同课题,也是我这次访问的主要任务。中韩双方要坚持睦邻友好,增强相互信任;坚持互利合作,强化利益融合;坚持和平稳定,守护共同家园;坚持人文交流,搭建友谊桥梁。我将同朴槿惠总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同韩国各界朋友广泛接触,相信双方将达成一系列新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动力。我期待这次访问成为叙友好、话合作、谋发展、维和平的访问,让中韩友好航船高扬风帆、破浪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习近平 首尔 国事访问 国家主席 中央日报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