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水手曾看见着火飞机飞过印度洋 疑似失联马航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04 14:58: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水手曾看见着火飞机飞过印度洋 疑似失联马航
 
马航MH370已经失踪近3个月(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小唐) 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英国女水手凯瑟琳·郑日前提交了一份报告,称她在今年3月看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飞越印度洋

现年41岁的郑说当时她正从印度科钦向泰国普吉岛航行,同行的还有她的丈夫马克·霍恩。就在3月7日到8日的晚上,她在途中看到像是一架着火的飞机飞越夜晚的天空。她的丈夫没有看到这一幕。

“我看到天空中飞过像是一架着火的飞机,那就是我当时想到的,然后我想我一定是疯了……它之所以吸引到我是因为我之前从未见到过装有橙色灯的飞机,所以我很疑惑它们到底是什么。”她2日接受普吉岛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郑说飞机的轮廓“看上去比一般的飞机长”,尾部好像有一团黑色烟雾冒出。而且那天晚上,有两架装正常航行灯的飞机朝着相反的方向飞行。“我记得自己还曾想那是不是一架着火的飞机,而另外的飞机将要报告这个事情。”郑说。

郑没有将这段经历告诉其他人,直到他们3月10日抵达普吉岛,她获悉了MH370失联的消息,才将这个事情告诉其他水手。“一些人建议我应该把这个事情说出来,认为我看到的可能就是MH370客机。而很多人说该航班朝着越南飞行。而且我不确定看到的具体时间,现在也不确定。”

大约3个月后,电台消息促使她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丈夫,后者对照着他们的路线发现他们所乘游艇路过MH370可能经过的路线。1日,他们向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提交了一份报告。

(编辑:刘梦阳)

英国水手曾看见着火飞机飞过印度洋 疑似失联马航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