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军官:4月来所寻到四次信号与马航失联航班无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5月29日电(小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28日报道,美国海军军官迈克·迪安说,澳大利亚MH370搜寻联合协调中心在过去7周接收到的四声“ping”信号,据信不是来自失联MH370客机的黑匣子。

28日,搜寻人员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工作,对南印度洋海底329平方英里的范围进行了搜寻,没有找到任何与失联航班相关的残骸。有关人员得出了这样的推论。

迪安还说,当局现在几乎普遍认为,“ping”声音不是来自机载数据或驾驶舱通话记录器,而是来自其他一些人为源,与3月8日失踪的马航客机无关。如果ping来自通话记录器,搜索者应该能找到它们。

当被问及是否参与搜寻的其他国家也同意这一说法时,迪安回答说“是的”。

迪安进一步解释说:“目前我们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ping声可能是一些船产生的声音,或者是拖行声波定位器上电子设备内的声音。”拖行声波定位器是搜寻人员用于听水下信号的仪器。“很可能是每次将电子设备放进水中,如果有些水进入,一些东西可能发生短路,那么可能制造了一些声音。”迪安说。

当前两个“ping”信号在4月初被探测到时,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敦表示,专家相信脉冲信号与飞行数据记录器发出的信号是一致的。 后两个脉冲信号分别在柏斯时间4月8日下午4点27分及晚上10点17分被探测到。

(信莲)

美国军官:4月来所寻到四次信号与马航失联航班无关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马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