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书推测泰美军演意外击落MH370 真相被掩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书推测泰美军演意外击落MH370 真相被掩盖
 

有关MH370的首部书籍问世(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就在马航MH370航班失踪71天后,第一本有关该飞机失踪的书即将于本月19日问世,并提出了又一个大胆说法:MH370可能是被正在举行联合军演的泰美战斗机意外击落的!

新书名叫《MH370航班之谜》,作者是美国作家兼记者奈杰尔·考索恩,他用大篇幅的论证支持了一种推断:泰国和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期间,战斗机意外将MH370击落。搜救人员可能受到误导而走向错误的方向,真相就这样被掩藏了。

考索恩甚至直言,“几乎可以肯定”遇难者亲属将永远无法得知他们所爱的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对此,有家属批评称,这本书是在利用受害人的痛苦作为卖点捞钱。

(编辑:周凤梅)

新书推测泰美军演意外击落MH370 真相被掩盖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