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家质疑MH370最后通话录音被修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家质疑MH370最后通话录音被修改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中)在5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来源:外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有声音学家指出,马航失踪客机MH370驾驶舱与控制塔的最后通话,背景杂音异常,怀疑马来西亚在发布通话录音之前,曾经修改录音,隐瞒政府不想外界知道的事实。

多名专家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说,初步分析表明整个录音是由两段音频拼接而成,其中一段有可能是用数字记录器对着扬声器录制的。

专家普赖姆欧指出,录音的开头和结尾都是有着本底噪声的清晰录音,但中间部分非常奇怪。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穆丁4日抵达澳洲悉尼,将与澳洲及中国进行三边会议,以讨论搜寻马航MH370的下一步行动。

专家质疑MH370最后通话录音被修改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