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称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电池可能已耗尽

中新网 2014-04-13 19:08: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称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电池可能已耗尽
据澳大利亚海军4月11日发布的图片显示,中澳海军海上联合搜寻失联客机。据悉,澳大利亚总理当天表示,澳方执行搜寻失联客机任务的搜救人员已获知黑匣子的大致位置。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在上星期发现四次强烈水下信号后,一切归于平静,可能意味着马航失联370航班黑匣子的电池已经耗尽。

虽然未再发现新的水下信号,但搜救人员13日仍在继续对飞机残骸与黑匣子信号展开搜寻行动。

报道称,自从4月8日以来,再未探测到新的电子信号,这可能意味着为黑匣子记录仪定位探测器提供电能的电池,可能已经耗尽。这些电池仅能维持大约一个月,而这个期限已过。

当官员们确定不会再听到任何声音时,将派出潜水机器人。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2日说,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搜寻可能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原因是客机“黑匣子”发出的脉冲信号正在迅速减弱。

(编辑:党超峰)

美媒称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电池可能已耗尽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