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防高官称马航失联客机搜寻或将持续数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防高官称马航失联客机搜寻或将持续数年

这张4月16日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准备将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搭载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执行任务。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17日早间公布了当天最新的搜索部署。“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已完成最新一次完整搜索,正在为下一次任务做准备。(图片来源:新华社/澳大利亚国防部)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刘梦阳) 据英国媒体报道,随着在澳大利亚西部的海下搜寻似乎将以无所收获而告终,一名美国国防高级官员25日对记者透露,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搜寻行动或将延续数年时间。

因国防官员按规定不得透露搜寻细节,这名高官没有公布自己的身份,他表示两个星期来在印度洋搜寻失联客机残骸的美国海军深潜器并没有什么收获。他称搜寻行动目前进入了更为艰辛的阶段,因为搜寻范围正在扩大,“我们已把这一小片地区翻了个底朝天却毫无收获,现在是时候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搜寻了,而这势必将花费数年时间。”

25日,“蓝鳍金枪鱼”21号自主水下航行器将结束近16小时的水下搜寻行动,此前“蓝鳍”在距离澳大利亚珀斯约2000英里(约3219公里)水下4500米处进行了扫描面积达10平方公里的搜寻。

该美国官员表示,马来西亚最好决定如何继续开展搜寻行动,包括是否引入更多水下无人机,甚至包括意识到搜寻将在不确定海域持续数年时间。

(编辑:刘世东)

美国防高官称马航失联客机搜寻或将持续数年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