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卫星拍到3百件漂浮物 最长15米

中新网 2014-03-27 17:06: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卫星拍到3百件漂浮物 最长15米

泰国卫星拍到疑似来自失联客机的300个漂浮物。(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方面27日称,卫星图像显示在南印度洋MH370搜索区域有300个漂浮物。

据报道,这些漂浮物大小从2米到15米不等,分散在澳大利亚珀斯西南约2700公里的海域。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26日曾表示,根据法国卫星信息,在南印度洋搜索区域发现122个物体,新发现疑似残骸正在加紧辨认,疑似物大小在1米至23米间,散布在大约40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

CNN航空分析师奥布赖恩认为,法国的新卫星图似乎是目前最重要的发现。美国航空专家表示,这些疑似物体有可能将会漂移或沉没。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称,搜寻飞机已经观察到了这些物体,但没有办法进行准确定位。

(编辑:党超峰)

泰国卫星拍到3百件漂浮物 最长15米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