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马航客机搜救工作仍是第一要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新情况相关应对工作作出部署

25日上午,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马方发布关于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最新信息后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就全力协助马方搜救、家属安抚、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进行部署。中国政府调集众多资源,尽最大努力开展搜救。会议强调,我们对中国乘客亲属的艰难处境和悲痛心情感同身受。当前搜救工作仍是第一要务。有关部门要要求马方提供更加详细准确的信息,严格遵守国际公约,继续协调国际社会力量全力搜救,吸收中方专家组深度介入事故调查工作。中国在前方一线海域的全部搜救力量要继续倾力投入搜救,绝不放弃努力。国务院办公厅要加强统筹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和地方开展工作。继续为乘客亲属悉心周到提供医疗、心理、法律等帮助,尤其要精心做好出现健康疾患亲属的治疗和护理,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政府将切实维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李克强:马航客机搜救工作仍是第一要务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