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中方仍将继续全力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中方仍将继续全力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洪磊

中国日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何流)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3月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目前将继续全力以赴开展搜寻工作

洪磊说,目前,中方将继续全力以赴开展搜寻工作。经过多日长途航行,中方舰船正在陆续抵达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物件的海域展开搜寻。

其中,“中海韶华”轮已抵达法国卫星发现的疑似目标海域并开展搜寻。“海巡01”轮、“南海救101”轮向澳方公布的发现疑似物件区域搜索前进。“雪龙”号25日上午抵达中国空军发现的白色漂浮物海区;海军“昆仑山”舰、“海口”舰、“千岛湖”舰25日也将抵达法方卫星发现的疑似目标海区。中国空军两架伊尔-76运输机24日在搜寻区执行飞行任务两架次。我方舰船和飞机将加强协调配合,有序开展搜救工作。

据洪磊介绍,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协调8艘过往商船在孟加拉湾、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进行搜寻,搜寻面积15380平方公里。此外,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过农业部渔业局协调在印度洋中部作业的20艘渔船协助搜寻,均未发现可疑情况。

外交部:中方仍将继续全力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外交部 马航 中方 继续 全力搜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