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失联飞机机长家人为避开媒体骚扰选择躲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失联飞机机长家人为避开媒体骚扰选择躲藏

马航客机MH370机长扎哈里与女儿(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党超峰) 据马来西亚《星报》网站24日报道,近日,关于马航客机MH370失联与机长扎哈里有关的猜测甚嚣尘上,为了度过这场风波,扎哈里的家人不得不选择到一个远离自家的地方躲起来。

与扎哈里家关系密切的一名女性朋友以匿名方式接受采访时说,为了避免媒体的骚扰,扎哈里的妻子和孩子选择了躲避。“他们宁愿藏起来度过这场风波,也不愿意对媒体开口说话。如今,他们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了。在这种令人焦虑的时刻,他们希望给予彼此情感上的支持而非避开媒体的问题。”

这名朋友说,扎哈里家人对当局提出的要求非常配合。她还称,“尽管亲戚中有些人曾认为扎哈里家人应该主动站出来对扎哈里是一名政治积极分子的猜测予以澄清,但是他们又认为应该尊重扎哈里家人的隐私权。他们不认为扎哈里是一名极端分子。”

这位朋友表示,扎哈里的女儿艾赛娅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刚攻读完建筑学硕士学位,扎哈里经常与艾赛娅联系。艾赛娅返回吉隆坡前,曾对一名朋友说,“所有的猜测把这个家快逼疯了。”

与此同时,MH370副驾驶哈米德的家人表示,在飞机找到之前,他们不会接受媒体采访。

马航失联飞机机长家人为避开媒体骚扰选择躲藏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