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海事安全局关于马航失联航班搜救工作声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信莲)3月21日在南印度洋海域搜救马来西亚航失联航班的工作将会在澳大利亚搜救区域里继续。

搜救工作会派出了四架军用飞机,其中包括两架皇家空军的P-3C猎户座(Orions)飞机。搜救工作由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负责,搜救区域在距离澳大利亚佩斯西南部2500公里处,方圆约2.3万公里的海域。

在搜索区域内仍然有一艘商船,而另外一艘商船也在前往搜救区域的途上,预计于今晚到达。

自AMSA在3月17日晚上发出航运广播以来,一共有六艘商船参与协助搜救工作。

目前的搜救区域是根据澳大利亚地理空间情报局(AGO)在3月19日上午提供给AMSA的卫星图像数据确定的。

根据对AGO提供的图像进行分析,发现了两个与失联航班疑似关联的物体。这些图像数据经过评估后认为是可靠的,但也不排除其与MH370的搜寻并无联系的可能性。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成功号(HMAS Success)也在赶往搜救区域的途上,预计于3月22日到达相关区域。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可见物的报道。

(编辑:王旭泉)

澳海事安全局关于马航失联航班搜救工作声明

点击进入专题

澳海事安全局关于马航失联航班搜救工作声明 澳海事安全局关于马航失联航班搜救工作声明
亲俄力量占领乌军舰 乌船员下船离开  失联航班起飞前 机长曾打神秘电话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