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赴马家属声明:未遭马航隔离 感谢各方照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失联客机MH370中国乘客赴马来西亚家属3月18日发表声明,驳斥网上有关他们抵达马来西亚后遭马航软禁,失去人身自由的不实消息。以下为声明原文:

我们是中国来马家属。今天从网络上看到关于“在马中国家属遭马航隔离监视,像坐牢一样”的消息我们作为当事人都感到十分的震惊,为澄清事实,以正视听,我们做如下声明:

自我们抵马之日起,我们得到了马航工作人员、志愿者、慈济义工以及中国驻马使馆和中方工作组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不存在遭马航隔离监视情况,也从没有限制过我们与外界接触的自由。

由于我们第一天来马时,记者不顾家属感受,拦截、围堵和追拍,险些发生人身意外,所以基于我们家属自身诸多方面的考虑,要求马航为我们创造一个不受干扰的舒适环境。

几天来,马航为我们提供了优美的居住环境、免费餐食、通讯服务(每天可以免费拨打30分钟国际长途电话、90分钟本地通话)、交通服务、医疗服务。

我们衷心地感谢马航工作人员、志愿者、中国驻马使馆、中方工作组以及慈济的朋友对我们的照顾。

专此声明。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编辑:柳洪杰)

中国赴马家属声明:未遭马航隔离 感谢各方照顾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赴马家属声明:未遭马航隔离 感谢各方照顾
中国赴马家属声明:未遭马航隔离 感谢各方照顾
 驻马来西亚大使:中国乘客嫌疑已经排除 马航MH370航班上中国画家失联前留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