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同学:机长家庭幸福 没有理由自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同学:机长家庭幸福 没有理由自杀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彭奕宁)

55岁的机长Nik Huzlan之前是马航首席飞行员, 有执驾波音777机型10年经验。他和失联客机机长是飞行学校同学。就17日发布会称机长可能自杀一事。Nik Huzlan说,失踪机长生活幸福,也没听说他有什么赌博之类的恶习,没有理由自杀,就算要自杀应该是找地方自我了断,如果连累全飞机的人,是残酷的屠杀。

至于学校里是否有基地组织的人,Nik Huzlan说他没有听说过,他认识的同学都去了马航,再说那个年代没有那么多基地组织。此前,菲律宾媒体报道称,扎哈里1980年到1981年间曾在菲律宾航空学校学习,但尚未找到有关他在菲律宾受训的正式记录。同一期间,巴基斯坦恐怖分子穆拉德也在当地就读航空学校。

3月17日17时30分,马来西亚政府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马航失联航班的最新搜救情况和调查进展。马方在会上表示,正调查失联航班飞行员自杀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彭奕宁 编辑:刘世东)

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同学:机长家庭幸福 没有理由自杀

点击进入专题

 

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同学:机长家庭幸福 没有理由自杀马航失联航班机长同学:机长家庭幸福 没有理由自杀

马航失联客机最后去向航线图曝光       马来西亚政府文件展示“走廊地带”位置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