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失联客机最后去向航线图曝光 搜寻聚焦两走廊地带

马航失联客机最后去向航线图曝光 搜寻聚焦两走廊地带

根据卫星数据推测的MH370客机失联后可能的航线(红虚线)(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官方的消息暗示,马航失联航班可能遭到一人或数人劫持,称可能有人故意关闭了飞机通信系统,改变了飞行航向。不过劫持说法并没有得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证实。纳吉布只是说,飞机上“蓄意的”行为导致航线发生改变,并与地面失去联系。

卫星数据显示,失联MH370客机最后被看到是飞往巴基斯坦或印度洋方向。根据燃料储备,飞机失联后据信可能又飞行了7个小时。飞机最后一次雷达联系是在失联当天8日早上8点11分,当时距离其起飞已过去7小时31分。

有调查人员说,飞机可能已飞抵巴基斯坦。一名马来西亚政府官员说,有丰富飞行经验的人可能关掉飞行的通讯设备。

失联MH370客机上的机长是53岁的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有三个孩子,副机长是27岁的法里克·阿卜杜勒·哈米德。两人都住在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大约1小时车程的高档社区。马来西亚调查人员15日已对两人住所进行了搜查。而搜寻行动主要围绕两条“走廊地带”展开, 一个是从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边境至泰国北部地区,一个是从印度尼西亚向南至南印度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马来西亚 飞行员 客机 马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