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媒:马来西亚建议越南在马来海域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媒:马来西亚建议越南在马来海域搜寻

武世战大校说,越南已经说已经收到马来西亚要求援助的口头建议,马来西亚方面建议在马来海域提供搜寻工具。摄影:阮英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3日24时43分报道,马来西亚方面13日试探着建议越南协助在该国(马来西亚)海域搜寻马航失联飞机,但因为这不是正式的建议,因此越南搜寻力量指挥所没有与政府进行沟通。

3月13日,在有消息称在马六甲海峡探测到MH370的最后信号的情况下,越南仍旧在南中国海海面和上空搜寻失踪飞机,动用力量包括11架飞机,10艘船。其中两架AN26,一架米直升飞机,一架海上飞机已经7次起飞执行任务。除了沿着预定的飞行航线飞行外,搜寻方向还向泰国湾昂想以及向东部地区扩展。

特别是,米直升飞机从金瓯角搜寻的飞机已经反向飞行至头顿上空,并沿着海岸搜寻。据各专家称,这是一片盐碱化的林区,居民稀少,因此需要抵近搜寻,在低空飞行以便容易观察。在海面,仍旧有7艘船只在可疑的各海域的群岛之间搜寻。

“各船向东部搜寻,已经抵近越南和马来西亚交接海域,因为西部地区已经仔细搜寻过,未发现任何踪迹”,越南国家搜寻救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武世站称。

(来源:中国日报 王健 编辑:刘梦阳)

越媒:马来西亚建议越南在马来海域搜寻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