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扩大搜寻区域至马六甲海峡 已派舰船前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扩大搜寻区域至马六甲海峡 已派舰船前往
“海巡31”轮已出发前往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央视视频截图)

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海上搜救中心3月14日表示,交通运输部所属的指挥协调船“海巡31”轮已于14日晚6点从泰国湾附近的搜寻区域驶离,向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航行,并展开搜寻马航失联客机MH370工作。

据悉,“海巡31”轮出发时距离马六甲海峡划定海域大约700海里,预计需要航行两天时间才能抵达,中间还有可能需要前往新加坡进行物资补给。“海巡31”轮驶离泰国湾附近的搜寻区域以后,指挥协调任务“南海救101船”担任。

另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4日下午,境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保护工作部际联席机制在外交部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联事件搜救和应对工作。

会议决定,继续加强现有搜救力量,扩大原有疑似海域搜救范围,同时立即调派部分搜救力量赴马六甲海域开展搜救工作。

会议还决定,由民航局和交通运输部等部门组成技术专家组,尽快赴马来西亚,配合、支持马方开展有关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