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或投入两架军机协助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中国日报网韩联社 2014-03-14 13:3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或投入两架军机协助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资料图片:韩国P-3C巡逻机(上图)和C-130运输机(下图)。(来源:韩国媒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14日透露,韩国政府考虑派出海军P-3C巡逻机和空军C-130运输机协助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该人士说,如果上述两架飞机投入搜救,这将是韩国海军P-3C巡逻机执行的最远距离飞行任务。空军C-130运输机曾在韩国驻兵伊拉克时远赴中东地区执行任务。

该人士称,韩国军方在国际性的海上救援合作方面一直表现非常积极,本次的派遣计划也是基于人道主义援助的考虑而实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韩国或投入两架军机协助搜救失联马航客机
 
点此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