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深化友谊合作 共圆振兴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深化友谊合作 共圆振兴梦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在内罗毕国家宫为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图片来源:新华社)

5月11日,李克强总理与肯雅塔总统、其他东非地区国家领导人及代表共同出席肯尼亚蒙巴萨至内罗毕铁路项目中肯共同融资协议签字仪式,见证了区域航空合作计划的签署,为打造三大网络、实现非洲互联互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第一笔;在密集的访问行程中,李克强总理参观了肯尼亚国家青年服务队,指出要积极推广这一创新模式,努力运作好这些发挥中国技术装备优势、促进人民沟通交流的项目,努力促进非洲青年就业,让它们成为中非友谊的见证和桥梁;李克强总理还专程前往内罗毕国家公园焚烧象牙纪念地,强调中国将继续加强同肯尼亚等国在保护生态和野生动物方面的合作,阐述了中国高度重视野生动物保护的态度和决心,传递出中国对非合作所坚持的价值观,让“美丽中国”与“绿色非洲”一路同行。

肯尼亚作为非洲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地区经济发展的龙头和交通枢纽,正处于变革升级、提速发展时期,我们对肯尼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李克强总理此访进一步夯实了中肯全方位合作的基础、秉承了“真、实、亲、诚”理念、清晰地传递了中肯携手共圆振兴梦的信心和决心,使我们对中肯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中肯合作不仅是项目的合作,更是人与人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必将让中肯人民走得更近、一起过上更好的生活,必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必将引领中肯、中非关系蒸蒸日上,再谱新篇章。

(作者: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 编辑:柳洪杰)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深化友谊合作 共圆振兴梦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