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 英国以“皇家礼遇”欢迎李克强

新华国际xinlian 2014-06-19 17:4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 英国以“皇家礼遇”欢迎李克强
 

6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温莎宫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片来源:新华社)

 

凸显中英关系提升

【美联社伦敦6月17日电】中国总理李克强周二在温莎宫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了会晤,皇家礼遇凸显英国对与中国商业与政治关系的重视。

英国这次对李克强的接待在礼仪方面做到了全力以赴。李克强此行旨在促进贸易关系和修补外交关系。

周二,军乐队演奏乐曲欢迎李克强夫妇到访温莎宫,之后女王在温莎宫华丽的会客大厅欢迎李总理夫妇的到来。

【法新社伦敦6月17日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今天在温莎宫欢迎到访英国的中国总理李克强。

许多华人在位于伦敦以西的这座中世纪城堡外等候迎接李克强。今天是他此次为期三天的英国之行的第一天。

88岁的伊丽莎白女王与中国总理微笑握手。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和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参加了会见。

【中央社台北6月17日电】中国大陆总理李克强今天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温莎宫会面。李克强欢迎英国王室成员“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据报道,李克强说,中英两国堪称“东西方文明的代表”,大陆愿意与英国“互学互鉴,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

他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王室成员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英关系发展,大陆欢迎英国王室成员“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为促进中英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伊丽莎白二世则回忆1986年访问大陆的情景,让她留下深刻印象。

她说,自上次访问大陆后,大陆发生巨大变化,英中关系也得到很大发展。两国青年加强交往,将有助于他们开拓视野,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7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天在伦敦唐宁街会见到访的中国总理李克强时说,他希望加强英国同中国之间的关系。

他说,英中两国的关系“非常坚实”,而李克强的访问为把两国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提供了机会。

李克强在会谈开始时告诉卡梅伦,“你和我,中国和英国人民,都有着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法新社伦敦6月17日电】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天表示,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访期间,英中两国签署了价值140亿英镑(约合1456亿人民币——本网注)的贸易协议。

美媒: 英国以“皇家礼遇”欢迎李克强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