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对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实施空袭行动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30 11: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29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日前称,美军对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实施了空袭行动。

  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上述空袭行动的主要目标为索马里“青年党”位于萨科(Saakow)地区的一名“高级头目”。声明还称,美国防部正在评估此次行动的结果,将在何时的时候公布其他信息。

  但美国并未证实,这名“青年党”高级头目是否被击中,也未表示上述空袭行动是否获得成功。

  就在美国实施上述空袭行动前两天,索马里“青年党”头目扎卡里亚(Zakariya Ahmed Ismail Hersi)向索马里警方投降。2012年6月,美国务院曾悬赏300万美元通缉扎卡里亚。

  美国自2011年起已援助非盟部队将“青年党”赶出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及其他城镇。今年9月,“青年党”头目艾哈迈德 阿布迪 戈丹内(Ahmed Abdi Godane)在美军的空袭行动中被炸死。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