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圣地举行圣诞庆祝活动 游客较少气氛低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勒斯坦圣地举行圣诞庆祝活动 游客较少气氛低迷

  来自尼日利亚的基督徒朝圣者圣诞前夜在伯利恒圣诞教堂内的圣诞洞里祷告。传统上认为耶稣诞生在这里。(2014年12月24日)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在约旦河西岸城镇伯利恒举行圣诞庆祝活动。由于此前战乱冲突不断,今年圣诞节来这里的游客较少,圣诞气氛较为低迷。

  圣诞教堂的钟声将那些虔诚的教徒召唤到小镇伯利恒。世界各地的信徒来到传统上认为是耶稣诞生地的这个古老的洞室来朝拜。

  史蒂芬娜·泽切维奇(Stephana Zeceic)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她说:“这对我来说非常具有精神意义,太精彩了--给予、分享、真的太美了。我可以感受到圣诞的精神,我觉得我太幸运了,我很开心我来到了这里。”

  今年圣诞节来这里的人较少,之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在加沙地带交战了50天。暴力冲突四个月前结束以后,停火协议大致也得到了维护,但是圣地的旅游业却没有恢复。

  劳伦·杰克逊(Lauren Jackson)来自美国的阿肯色州,她没有因为这些而感到害怕,她很高兴自己来了。

  她说:“我没有觉得不安全。阿拉伯人对游客非常非常欢迎,犹太人也一样。”

  伯利恒的巴勒斯坦人对今年游客的减少感到失望,这对这个城市脆弱的经济来说是一个冲击。伯利恒女市长维拉·巴伯恩(Vera Baboun)说,问题的根源是以色列占据了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

  她说:“我想传达的主要信息是:今年的圣诞节我所想要的就是正义。 因为哪里有正义,哪里就有和平。”

  耶路撒冷拉丁大主教福阿德·特沃尔(Fouad Twal)的圣诞祝词中敦促在圣地伯利恒的犹太人、伊斯兰教徒和基督教徒和平相处。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