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总理:泰国人应摒弃分歧 学习中国发展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总理巴育25日发表年终讲话时表示,在经济发展方面,中国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据路透社25日报道,巴育当日对政府官员发表年终讲话。他说,泰国人应摒弃分歧,向中国学习。巴育表示,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时,习主席表示,60年前,中国还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在30年时间里,中国已发展成经济强国,巴育说,“我们现在却仍在争吵不休”。巴育此前刚刚结束对中国为期2天的访问。报道称,巴育在2015年面临诸多挑战,包括如何振兴失调的经济、进行立法改革等。尽管泰国经济出现恢复的迹象,但这一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发展仍处于停滞状态。今年前9个月,经济增长率仅0.2%。报道称,泰国军方上台后,西方国家对其施加制裁,与该国的关系转冷。不久前,泰国举行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会议,被该国视作国际社会恢复对泰国的信心。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