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男子扮成圣诞老人求婚 女友称收到最好圣诞礼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扮成圣诞老人求婚 女友称收到最好圣诞礼物

艾尔斯求婚画面及求婚成功后。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英国男子艾尔斯扮成圣诞老人求婚,让女友又惊又喜,称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

  据称,艾尔斯和女友奥哈拉交往3年半,艾尔斯打算向女友求婚。艾尔斯先到曼彻斯特室内滑雪中心准备一切,向中心借来服装扮成圣诞老人,坐在圣诞老人小屋内等待女友到来。

  当奥哈拉带同外甥前来滑雪中心时,还以为圣诞老人是由中心职员打扮。当表演节目动用真雪的场景时,艾尔斯突然跪下,在漫天飞雪中向奥哈拉求婚,让对方又惊又喜。

  奥哈拉称:“我完全不知情,像做梦一样。圣诞老人送我礼物,里面有很多小盒,其中一个装了一枚很漂亮的结婚戒指,太浪漫了,这是我收到最好的圣诞礼物。”

  滑雪中心负责人指:“我在这里工作多年,第一次见证求婚。适逢圣诞节,这显得尤其浪漫。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