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连开14枪打死黑人 美国警察再免被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4日晨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地区检察官23日宣布,将不会对今年4月连开14枪打死非裔男子汉密尔顿的白人警察曼尼提出刑事起诉,再度引发当地民众示威游行。美国司法部则表示,将对此案重新审查。曼尼是过去一个月中至少第三名在涉黑人事件中免遭起诉的白人警察。

  今年4月30日,时任密尔沃基市警察的克里斯托弗·曼尼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市中心的公园内睡觉。曼尼前往现场后与非裔男子汉密尔顿发生争执。曼尼称,他当时试图对汉密尔顿搜身,但受到抵抗。两人之后发生冲突,其间汉密尔顿抓住了警棍,并对曼尼进行击打。曼尼随后对汉密尔顿连开14枪,导致其死亡。

  汉密尔顿的家人则称,31岁的汉密尔顿患有精神疾病,事发前不久已经停止服药,但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构成过威胁。射杀事件后,曼尼被解雇。

  密尔沃基市地区检察官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曼尼不会遭到起诉,因为他当时开枪射击是出于自卫。曼尼拥有使用武力的权利,且其使用武力合理。

  汉密尔顿的家人立即要求联邦审查。美国司法部也表示,将对此案件进行审查。当地时间22日当晚,超过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密尔沃基联邦法院外和市中心举行游行,一些抗议者还迫使当地一些商场关闭。报道称,更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活动正在筹备中。(据《法制晚报》)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