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商家备战“双12” 打造韩版黑色星期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2月10日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购物“不受时空限制”“价格便宜”“产品丰富”“购买方便”等观念深入人心,也推动了网购产业的发展。

  全球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网购热潮。今年的“双11”使天猫成交额达到571亿元,而“双11”的余热还未散去,“双12”网购盛宴又即将拉开序幕。大洋彼岸的美国于上月28日迎来全国性促销日“黑色星期五”,使美国的商家们赚得盆满钵满。随着一个个标志性网购日的出现,国内外的在线直购成交量明显激增。

  为了防止内需流失,同时吸引海外直购一族的眼球,我们的近邻——韩国的本土电商们也将推出“联合打折”促销活动,商家们计划在“双12”(星期五)当天打造“韩版黑色星期五”。据韩国《东亚日报》9日报道,韩国国内10家在线流通企业宣布,将于12日推出全天联合打折促销活动。参与此次联合打折促销活动的电商包括11号街、现代HMALL、乐天网购、Ellotte、CJ MALL、AK MALL、Galleria Mall、乐天超市、E-himart、大邱百货店等。据悉,优惠幅度将高至50%。

  韩国《中央日报》分析,最近几年,“海淘一族”以每年2-3倍的速度增长,随着各国购物中心为韩国顾客增加韩语服务,海淘一族的活动平台从美国延伸到日本、中国、欧洲,加上直购壁垒逐渐缩小等因素,使韩国流通业界危机感逐渐增加,也推动韩国业界做出反应。此次韩国10家本土电商们推出“联合打折”促销活动,即可视为韩国业界做出“反击”的动作之一。

  但报道同时指出,为防止内需流失,使消费者回心转意,首先应该消除价格泡沫。因为在韩国进口业销售的商品与直购价格相差7~8倍的情况下,用短期的打折活动阻止消费者海外“淘货”还远远不够。韩国延世大学经营学教授吴世祚指出,流通业选择联合打折活动取代个别活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想要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应该从长远角度缩小同一商品在海外和韩国国内售价之间的差异。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