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飞机撞毁民宅致6人亡 死者包括母子3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9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8日10点44分,一架小型双引擎客机在美国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坠毁,飞机撞毁三间民宅,致使机上三人与屋内的母子三人罹难。

  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沃特博格(Sumwalt)称,飞机在距蒙哥马利机场1英里处坠毁,撞毁三间民宅。目前,储存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的“黑匣子”已从残骸中找回,并已被运往华盛顿特区总部,目前飞机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中。

  蒙哥马利县消防与救援中心发言人称,民宅内的遇难者为正在休产假的基梅尔及其两个幼年的孩子,母子三人的遗体均在浴室内被发现。

  一名住在飞机失事现场附近的女子称她听到了受害者呼救,“刚开始,我听到一声巨响。当我冲过出屋子时,就看到一架飞机撞上了房子的一侧,房屋随后倒塌并发生爆炸,火星四射,那真是太可怕了。”

  蒙哥马利县警察局长克里斯 曼格(Chris Manger)表示,基梅尔的丈夫和5岁的儿子那时刚好不在家才躲过这场灾难。

  消防局长史蒂芬 劳尔(Steven Loh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蒙哥马利县社区的一次悲剧性损失。”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