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欲任联合国委员会副主席 美以称其想法荒谬

京报网伊朗欲任联合国委员会副主席 美以称其想法荒谬 2014-12-03 13: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云】据英国路透社12月3日报道,针对近日伊朗向联合国提出的在委任非政府组织的相关委员会担任副主席职位的申请,以色列2日指责其提议“荒谬”,称伊朗的提议好比是美国黑帮教父艾尔?卡彭申请掌管美国联邦调查局。

  据悉,该委员会主要负责和人权组织及非政府组织的相关事务,在这些人权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参与国际会议或其他活动,在联合国进行游说等问题上,该委员会扮演着把关人的角色。美国和以色列都是该委员会的重要成员,目前有19个成员国,而伊朗也在今年四月被选为该委员会的一员,并将与2015年开始任期4年。

  据报道,鉴于伊朗自身较差的人权纪录,在伊朗被选为该委员会成员时,美国曾尖锐批评这项决定是一个“麻烦的结果”。而以色列也表示伊朗及伊朗所实施的核计划是中东地区的和平威胁,针对伊朗提出的副主席候选人,以色列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称,“想象一下,如果伊朗像管理国家一样管理该委员会,那么人权活动者将被拘留、记者将受到虐待、任何有社交账号的人都会因为莫须有的罪名都逮捕”。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