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一周年

人民网万宇 2014-10-16 11: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州举行,中国驻济洲总领事馆张欣总领事、济州道副知事方基成、和统会主要成员和济洲当地华侨华人300余名出席当天活动。大连市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还为大会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和统会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和统会为在济州的中国人搭建起一个新的广阔平台,在加强相互沟通、凝聚侨心、促进新侨老侨团结互助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努力。”济州道副知事方基成在致辞中也对和统会为中韩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称将继续支持和统会的相关工作。

  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于2013年年底在韩注册成为社团法人。会长李长作在大会上发言表示,成立一年来,和统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海外华侨华人的团结互助,拉近海峡两岸侨民关系,在国外维护国家形象和尊严,与分裂势力自觉斗争。(记者 万宇)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