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4年韩国旅游支出或将创历史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韩国旅游支出或将创历史新高

出境游不断增加,仁川国际机场一片繁忙。

  人民网10月16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韩国旅游支出同比增长13.2%,为131.65亿美元,占2013年全年支出总额的74.1%。按照这种趋势,今年旅游支出额有望超过去年。去年韩国旅游支出总额已经创下史上最高纪录,若今年全年的旅游支出额超过去年,韩国旅游支出将连续两年刷新纪录。

  今年前8个月,韩国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8.2%,为113.08亿美元。同期,韩国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长5.5%,约为1060.7万名。8月,韩国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加9.9%,约为154.7万人。另外,8月韩国公民出境旅游支出同比增加9.1%,为18.1亿美元。韩国旅游收入同比增长47.4%,为15.45亿美元。由此,韩国旅游收支出现了2.65亿美元的逆差。

  分析认为,韩国旅游支出大幅增加是因为近来韩元走强,使消费心理得到改善,赴欧洲和日本旅游的人数增加。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预测,今年年底韩国将出现海外旅游需求高峰,韩元对美元汇率暂时会保持坚挺,出国旅游支出还会进一步增长。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