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朗德:前女友新书爆料似利箭直插心脏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姚尚京 2014-09-11 13:08:28

奥朗德:前女友新书爆料似利箭直插心脏
奥朗德与瓦莱丽。(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1日电 爱尔兰《独立报》9月10日报道,法国总统前女友瓦莱丽在回忆录《感谢这一刻》中大爆料,称奥朗德看不起穷人,令他苦恼不已。10日,他首次作出回应,反驳此说法并称自己很难过。

奥朗德目前国内支持率低迷,一直在赢回公众信任的道路上苦苦挣扎,前女友此言一出,更是雪上加霜。他由衷说道:“我现在很不好过。”据法国新闻杂志《观察者》描述,前女友的这一击把奥朗德给打“懵了”,像一支箭正中他的心脏。

奥朗德否认瓦莱丽的说法,称其不过是在“报私仇”。他在采访中说道,“难道我要在全体法国人面前痛哭流涕吗?我不是煽动者,也不是演员。民众也不需要我这样。他们希望看到成果、看到政绩,对我的痛苦没有兴趣。”

的确,法国人向来对政客的私生活并不感冒,但这次不同,瓦莱丽的新书一上市便获热卖,24小时内卖出了20万本,影响力之大令奥朗德不得不回应。

有评论称,作回应不是奥朗德本人的意思,应该是幕僚的建议,“他们可能说,你看,民众不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他们买这本书是想要从中找到答案。所以你不能保持沉默。”

瓦莱丽在书中揭露奥朗德曾嘲笑她家境贫寒,称“惨不忍睹”。“看不起穷人”的指控对奥朗德十分不利,已有政敌利用了这一点。奥朗德试图反驳:“我遇到过生活很困难的人,能和他们打成一片,帮助、资助过他们。”他还表示自己一直都努力“帮助和代表穷人,站在弱势群体的一边”。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