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中国移民买豪车 法拉利被买到脱销

中新网 2014-09-11 07:08: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中国移民买豪车 法拉利被买到脱销

中国移民买豪车,法拉利被买到脱销(资料图)

中新网9月11日电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众所皆知温哥华消费高,但即使如此也挡不住豪车满街跑的事实。据车行人士透露,这些豪车买家中以华人为主力,以兰博基尼车为例,就有五成消费者为华人。

据加拿大广播电台报导,温哥华市北美地区拥有豪车最多的城市,近几年本地豪车车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譬如兰博基尼(Lamborghini)、法拉利(Ferrari)、麦克拉伦(McLaren)等比比皆是。

温哥华的兰博基尼车行销售主任罗恩斯(Robert Rons)表示,兰博基尼车的平均价格在30至55万加元(约合167万至307万人民币)之间,仍吸引大批买家趋之若鹜,其中50%的买家为来自中国的移民。

他还指出车行一款限量版车款,要价180万,全球仅有11辆,但本地已经卖出两辆,且买家全是现金购买。

在全国经营30个汽车品牌的加拿大德拉瓦集团(Dilawri)地区营运长杜博思(Christian Dubois)亦表示,车行每年能卖掉50辆宾利、40辆阿斯顿马丁,有车行甚至反应法拉利脱销的情况。

有业内人士分析,温哥华的豪车市场,未来几年预计还将增长25%。

相关阅读:

中国留美生购车花155亿 不乏各种豪车

随着中国赴美留学生的增多,这一群体的生活现状也得到外界的更多关注。2014年5月3日,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的一起车祸引发了中美两国网友的关注。在加利福尼亚的蒙特利公园市,驾驶法拉利跑车的21岁中国留学生段夫当场身亡。【全文

(编辑:欧叶)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